穆隐

很高兴认识你。

关于草史莱姆想给一个小姑娘一束灯笼草的故事。

小姑娘不等于荧/空

史莱姆视角,emo产物ooc 警告

——

1

我是元素凝结而成的生物,有一个听起来怪又可爱的名字,叫做史莱姆。


我喜欢在树荫下乘凉,偶尔会有调皮的小孩子在草地上打打闹闹不小心踩到我的叶子,于是我就会被突然惊吓到蹦出来,不过最可恶的还是那些随处乱点火的人了,叶子可是很宝贵的东西啊喂!


关心草史莱姆!不要随地乱点火!


2

今天我照常在树下乘凉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圆乎乎的脸颊与可爱的小丸子发型。

她的表情空洞的如同刚刚诞生的史莱姆幼崽般,但是她在哭,是那种没有任何声音的哭泣,也没有泪水流下。


如果她的泪水流出来一定是又苦又涩的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喜欢她,我不想看着她这么难过,于是我偷偷在晚上的时候去撞了一颗日落果树,把树上落下来的果子堆了一小堆放在树荫下。


3.

她还没有过来。

似乎已经过好久了,果子已经放到蔫蔫的样子了。


她终于来了,但是她应该不太喜欢这些果子。

是因为我没有注意到上面残留的粘液吗?我问比我大好多的大型草史莱姆。它似乎没听明白我在说什么,不耐烦的转了个方向。


4.

我索性排除了树上植物这一选项,给她摘了一些薄荷和树莓还有甜甜花。


虽然她收下了,但是她似乎还是不开心,不过她终于不再落泪了!于是我觉得再接再厉,我一定能找到她喜欢的东西。


5.

她又哭了。


我好像理解了什么叫做绝望。

她好像真的很难过,但是我无能为力。


哎?你揪到我的叶子啦!快放手——

她发现我了。她边哭边把紧紧抱着我,于是我赶紧收起自己外面的粘液,变成真正Q弹无害的史莱姆团子。



她发现了我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哭的更难过了。


6.

她告诉我她喜欢小灯草。

于是我今天打算去摘一大把之后带给她!


她还会在那颗树下出现吗?


7.

她似乎来了,也好像没来。

我迷茫的看着被留在树下的一封信,最后把它细心的收藏在了宝箱中,和那束灯笼草一起。


应该是她遗落下的吧……那下次见面就还给她吧!在此之前我一定会好好收着的。


评论(7)

热度(53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