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隐

很高兴认识你。

旅者她想有个目标:二

旅行者等于 空/荧

个人向警告,三观不正警告,不正常穿越警告。

(旅者:……原来我感觉冷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我根本没穿鞋吗!)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一位新时代“三好”青年,无缘无故的睡了一觉之后穿越到了提瓦特,现在正在一个貌似学了某位不靠谱神明口头禅的团子系统面面相觑。


“…你好,请直接说重点。”

“好的亲亲!”


经过了某团子的一番解释之后,我搞明白了我现在的处境。原来我现在处于一个类似于“清醒梦”的状态,用团子的话来说就是它们的神明因为喜欢提瓦特大陆的神之眼设定所以也搞出来了差不多原理的小东西,打算找个实验者(倒霉蛋)测验一下。


对,没错,我就是那个 倒霉蛋  幸运的实验者。面前的团子现在飘飘然的吹嘘着那位神明的伟大,而我已经完全走神到了九霄云外。


哎嘿爷终于要走上传说中脚踢南山丘丘王,拳打北海……管它北海什么呢!

“亲!亲亲!回神啦亲!”

面前的小团子终于发现了正在走神的我生气的忽扇着小翅膀落到了我的头上蹦哒了一下,我终于回神不好意思的眨眨眼道。

“那个……所以我们的目的是……?”


头顶的团子诡异的僵硬住了,从嘴里冒出了一种植物的名称后全身的温度上升,我伸手把它从头上揪了下来才发现它已经气成了浅浅的水红色。

之后它就开始哭了,一边掉眼泪抽抽噎噎一边对我说它被同僚坑了,所以出了bug,所以我们没有目的。


嗯?

没有目的。

也就是说需要我自己创立玩法,也就是说。不会连打怪升级什么都没有。吧。

团子似乎从我一言难尽的表情上看出了我的想法后不满的在我手上动来动去。不知道它做了什么,总之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我身上的睡衣就变成了不知名材质的斗篷,里面还贴心的配上了黑色的衬衫与方便跑路的运动裤,脚上的马丁靴款式倒是眼熟的很。眼前犹如AR道具即视感般,熟悉的能量条,物品介绍基础面板等缓缓浮现。


……奇迹暖暖环游世界?

团子似乎更生气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经过了一番没啥重点的哄团子对话之后。团子傲娇的哼了一声落在了我的肩头指引我绕开丘丘人与史莱姆等诸多危险,成功的找到了一个小屋子作为临时落脚点。


团子贴心的给我变出了一块看起来类似于鸡胸肉的肉,上面的油热乎乎的捂着我的手,我瞬间双眼发亮,看向团子时似乎有了一层圣光滤镜,于是被一块肉收买后的我在这个破屋子里终于走上了正式步入提瓦特大陆的冒险之旅。


带着一个长翅膀的团子和一个类似于神之眼的浅金色小挂饰。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