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隐

很高兴认识你。

旅者她想有个目标:一

旅行者等于 空/荧

个人向警告,三观不正警告,不正常穿越警告。

赠礼就是关于if 线的概括两句话啦。


我似乎是穿越了,在一个平常的夜晚,现在回忆起来,合上眼之前倒在床铺上的触感如此真实,侧面证明了我如同傻子一样穿着睡衣睡裤无措的站在树林里是多离谱。我的第一反应是我还在做梦,随即一阵微凉的夜风无情的拍碎了我可笑的幻想。


这里是哪?我皱眉回忆着……文x野犬?树林标志……不会是进x的巨人吧!但景色并不是十分相似,难道我实现了多年前的愿望穿到家x教师初代时了吗?可是正经家x穿越文不应该开头实验室吗(?)


或许我想多了,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穿越而已。莫名其妙有种需要向前走的直觉促使着我甩开这些杂七杂八的想法迈开脚步向前走去。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往何方?”


无意间,唇间喃喃的低语似乎唤醒了什么存在,随着一阵狂风似乎还带起了几片叶子“啪”的拍在了我的脸上……

等等卧糟这是什么玩意,类似于史莱姆的玩意正在不远处和我大眼对小眼的对视着。我甚至听见了它体内的咕噜声……不会吧不会吧这个熟悉的配色……


谢邀,爷认出来了,爷人在提瓦特,可能要死了。

回忆起记忆中史莱姆撞人砸人的特性,我大脑一片空白的愣在了原地,任由史莱姆向我缓缓移动而来,下意识摸向口袋才想起自己的睡衣中根本并没有刀具之类的物品。


(迪卢克老爷我想你挥舞着大刀一刀一个被砍飞的史莱姆了,再不济还有可以瞬移跑路的魈啊!)

(我总不能傻呵呵学着空哥来一声荒星结果无事发生吧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卧糟被史莱姆砸死是我没想到的死法啊!卧糟不会还要吞噬吧……卧糟卧糟救命啊——有没有大佬救救我啊啊啊啊!啊算了我知道没有,我又不可能成为什么奇葩女主角的所以……)


……那求求了至少来个痛快吧!

几乎向是认命一般盯着冰蓝色还在散发着森森寒气的圆球的举动。结果它到了自己的面前却并没什么动作,连常见的向前推人的攻击倾向似乎都没有,试探着伸出一根手指戳过去。


反正也没有更坏的结果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吧。


好软……还有点绵绵的黏腻感。在手指上搓了搓却并没有出现像是在游戏描述中会出现的腐蚀反应,我瞬间脑海中想法万千,最后蹲下身子与史莱姆面对面。


“呃……你能听得懂我说话吗?hello ?你好?”

对吗的冰蓝色圆球依旧散发着寒气一副呆傻傻的样子看着我。或许是受到寒气的影响,我用手捏住鼻子眯眼打了个喷嚏。


……哎?

哎?哎?大变……大变活团?

我震惊的看着冰蓝色团子的颜色褪去变成了纯白的颜色,背后似乎多出了两个小翅膀。


震惊,人在提瓦特,亲眼看见冰史莱姆变成风史莱姆啦!!这不科学!!!!


“哎嘿?欢迎你来到提瓦特大陆!来自异世的旅行者——”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